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药学院举办“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啦啦操比赛

发表于: 2022-05-16 点击:

514日下午,药学院在雁湖校区弘毅体育馆举办了 “舞动梦想 绽放青春”啦啦操比赛,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副书记魏银军、马越君和全体学办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参赛队伍由2020级、2021级两个年级十个班级组成,参赛队伍惊艳亮相,以昂扬的姿态、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现场观众在充满活力的乐曲中感受到了运动带来的无限快乐。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高职药学一班获一等奖,2020级高职药学二班获二等奖,2020级中药班获三等奖,2021级临床药学班获得优秀奖。

本次活动旨在传播体育文化,弘扬体育人文精神,药学学子将继续秉持“修德济人,笃学精术”的宁医校训,牢记“笃信精学,心正药真”的院训精神,充分发挥当代医学生的青春风采。





(药学院 金子彤/ 学院/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