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基础医学院举办“弘扬冬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暨

发表于: 2022-05-03 点击:

4月28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雁湖校区体育场举行“弘扬冬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暨红色经典分享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开展了滚雪球、大风吹、击鼓垫球、你猜我画、解开千千结、刘畊宏《本草纲目》毽子操等游戏,游戏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交流,增加了默契度,展现出拼搏向上、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党支部成员孙翻霞、郭玉、杨玉玛、王婷、马天龙依次分享了《多余的话》、《平易近人》、《青春之歌》、《红星照耀中国》、《狼牙山五壮士》等红色经典书籍的读书心得,带领大家从中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活动尾声,大家开展了“弘扬冬奥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支部党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和集体意识,提高了全体党员的团结协作能力和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基础医学院 张慧/文 丁万聪/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