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中医学院2019级针推班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10日,中医学院2019级针推班联合银川市青年社会组织赴闽宁镇举行“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在闽宁镇镇史馆的教育基地门前,全体同学观看了闽宁镇发展史专题片和相关历史图片,共同回顾闽宁镇移民搬迁、艰苦创业的艰难历程。同学们参观了双孢菇栽培工厂,一朵小菇见证了20多年的“山海情”。贺兰红酒庄,诉说着属于我们中国人的葡萄酒故事。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大家切身感受到闽宁人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深刻认识了“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精神内涵。今后努力学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脚踏实地,顽强拼博,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家乡建设中来。

 

 

 

(中医学院  马瑞平/文 马鑫喆/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