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党史学习教育】校团委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13日,校团委组织开展了基层共青团工作考核暨党史学习教育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医院青年团员代表、学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0位基层团委(团总支)书记对2020年度团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梳理,展示了在思想引领铸魂工程、组织建设强基工程、成长暖心服务工程、校园文化聚力工程四个方面工作成果,分享交流了特色亮点工作做法,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2021年团学工作思路进行了规划。

团委副书记刘河涛说到,各基层团委(团总支)通过述职评议考核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激发了基层团组织活力,更好的团结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不断提升我校共青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与会青年师生一同观看了《榜样5》和视频《阔别105年李大钊的“青春”别来无恙》,在重温党辉煌革命史的同时,又一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4名青年师生代表上台朗诵《青春》,回首百载峥嵘,追寻先贤足迹,汲取信仰力量,淬炼青春之歌。

学生代表紧紧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分享了自己对于青春的感悟及在党史学习中触动最深的历史时刻,纷纷表示要在真学真用、真知真行中汲取宝贵经验,学习先进榜样,不断提升思想觉悟,争做新时代新青年,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观影

基层共青团考核

座谈交流

 

 

(校团委 李婷 文/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