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青春校园 > 正文

青春校园

临床医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表于: 2021-03-31 点击:

3月30日,临床医学院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临床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马晓恒,党委副书记贾立勤、孙志诚、吕鹏海、王治凯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148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凯骏同学代表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作报告。报告提出,临床医学院学生会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实现”,为同学们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服务,形成了“在服务中发展、在开拓中进取”的良好局面,同时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会议选举产生了临床医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学校学生会主席丁峰同学在致辞中讲到学生会的工作致力于推动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的建设,营造健康、蓬勃向上的校园氛围,引导同学们积极遵守校训,努力做到修德济人、笃学精术。

马晓恒在讲话中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尤其对疫情防控期间学生会组织学生们积极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表示赞扬。他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明志、致真、力行”为题,为全体学生代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要求同学们做到学史明志,应酌水知源。学史致真,应探本溯源。学史力行,应端本正源。作为青年学子,要学习党史,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书写自己的历史,在奋斗史中淬炼民族之基,续写新的篇章,答好时代之问,助力健康宁夏。

在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伟大的时代赋予了学生会工作神圣的使命,全体学生代表表示,新时代下的学生会工作激励着同学们继往开来,怀着自强不息、坚定不移、不畏风雨的决心和信念,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成长与前行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临床医学院  魏邦锐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