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劳模工匠进校园 点亮青春匠心梦”进校园宣讲活动在我校举办

发表于: 2023-05-27 点击:

5月24日下午,由自治区总工会主办、教科文卫体工会承办,我校工会协办的“劳模工匠进校园 点亮青春匠心梦”进校园宣讲活动暨道德讲堂在学校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行。自治区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赵磊,学校、总医院和附属中医医院师生员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活动中,自治区劳动模范马素玲、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曾建华和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刘伶俐三位先进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的成长历程和心得感悟,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三位劳模充满激情的宣讲赢得了现场师生员工的阵阵掌声,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劳模为榜样,争当劳动先锋、争做时代新人,积极进取、勇于实践,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学习和工作之中建新功。

def8566529746c744190ea6ed8dba25

(工会 孙红丽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