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学校举办2022年大学生就业实战训练营

发表于: 2022-12-01 点击:

11月6日,为切实解决学生在求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提高就业核心竞争力,学校举办了为期7天的大学生就业实战训练营,各学院共推荐2023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服务学生就业需求为目标,利用56课时、12项培训内容,结合理论性与实用性,充分考虑地域和岗位需求,除常规就业指导课程外,增加了“专升本”“基层就业准备”“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指导”“求职礼仪与企业面试指导”及模拟面试实战、心理调适等特色课堂。参训学生以学院为单位划分探讨小组,在强化沟通交流、模拟实践及教学监督的同时,对课后作业进行及时反馈,确保学生掌握就业技能,帮助学生做好从校园到社会的身份转换,为学生面对不同就业方向时把关助航。

学校将持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推介岗位信息工作,输送就业资源,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同时,增加学以致用的应聘机会,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 边蓉 文/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