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基础医学院第四届“厚生杯”大学生科创竞赛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22-11-30 点击:

11月28日,学校招生就业处与基础医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厚生杯”大学生科创竞赛圆满结束。

此次竞赛设有科技创新创业类、科学技术论文类、青春红色筑梦类和青年创业实践类四个组别,共收到全校各层次、各专业学生参赛项目183个,参与师生近1800人次。经过专家组初审、线上路演答辩和综合评审公示,共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42项,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团队1个。

通过比赛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践行“守护人民群众健康推动医学事业发展”的初心和誓言,磨砺扎实技能、练就过硬本领,积极投身医学创新和研究,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目的,促进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交流交融,更好地助力青年学子在科技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争做有能力、有担当、有信仰的时代新人。

比赛现场


(基础医学院 李菲/文 黑君虎、李晓阳/图)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