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药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

发表于: 2022-11-29 点击:

11月27日上午,药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讲座。学院邀请到海军军医大学药学院副院长庄春林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李序文研究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讲座由药学院执行院长余建强主持。

庄春林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选题及撰写个人体会”为题,结合自身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历,分享了基金申报与材料撰写等方面的经验和心得,并对如何撰写高质量申请书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讲解。李序文以“从海洋天然药物研发谈国自然基金申请”为题,结合从事的海洋药物研发领域,总结了优青项目的撰写要点。与会教师就研究目标、内容和研究特色与创新等申报中的具体问题与两位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余建强讲到,希望全院教师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在国基金申报工作中的主体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药学院 郑兆辉/文)

(编辑:朱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