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于: 2022-07-01 点击:

2022年6月29日,护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黄晓娟以《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为题讲党课,她从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认清共同富裕的未来征程三个方面展开,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激发青年研究生以实干创实绩、以奋斗促富裕。支部学生党员甘茹和常雅楠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回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

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致认为,青年研究生要深入了解中华文明五千多年发展史,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树立家国情怀,勇于创新突破,努力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护理学院 黄晓娟/文 武霜/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