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赴兰州两所高校招揽人才和考察学习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4月11日至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4人分别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经济学院和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招才引人、考察学习。

4月1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王想平、窦红莉、郑学刚教师代表张鲜鲜一行前往兰州大学马院招聘人才、座谈交流。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宋涛、副院长杨宏伟就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理论研究、教师队伍建设以及学院办学特色与优势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党建工作、教师培训等展开了深入讨论。随后,参观了兰大马院的文化建设、科研成果陈列室和各个教研室。

4月12日下午,考察组一行前往西北师范大学进行专场招聘宣讲,并就马克思主义理论、历史学、经济学等硕博研究生进行政策宣讲。西北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符得团以及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教研组织、学科建设、思政教学、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党建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鲜鲜 /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