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聚焦一线 > 正文

聚焦一线

【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

发表于: 2021-04-16 点击:

4月8日至14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举办党支部委员培训班。培训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要内容采取专题辅导参观学习、现场教学方式进行,党支部委员、“趣缘型”党支部书记、关工委专家、志愿服务者、学习积极分子、各协会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总支副书记黄义主持。

培训期间,参训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塞上金秋宣讲团成员龚立军教授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瑞党总支书记丁玲分别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认真学习党史 葆政治本色”做了专题辅导。在中卫市第三中学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基地,全体党员聆听了孟长有烈士的事迹,向烈士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感恩怀念,铭记历史,传承革命英烈精神在中卫市老年大学负责人讲解和引导下实地参观了中卫市老年大学党建阵地、教学设施等,对老年大学党支部建设和教学工作进行了学习交流。

丁玲说到,党支部书记、委员骨干积极分子各项活动开展的“领头雁”。要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切实担负起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任务,扎实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一完善六强化”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此次培训突出党史党建特点,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一主题,真正做到了封闭培训与开阔思维相结合,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对党史学习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体会

 

开班式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交流

参观中卫市老年大学

 

 

(离退休工作处  朱彩虹/文 夏瑞浩/图)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