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术论文写作第一次改稿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鲜鲜   点击数:   日期::2022-04-08

4月6日下午,为搭建科研发展平台,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通过集体研讨集思广益,开阔视野,激发广大教师科研创新意识和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举办学术论文写作第一次改稿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何佳洁主持,学院10余名教师参与。

会上,马红艳老师、何佳洁老师分别围绕自己的写作论文和研究课题展开汇报,提出困惑,与会教师分别从自己学科专业背景出发提出了写作思路和修改意见,为进一步明确研究方向、理顺研究思路和完善写作细节提供了建设性建议。与会老师纷纷表示,长期以来,教师们在科研方面单打独斗,闭门造车,很难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通过改稿会形式,以教师主动提出研究困惑,其他老师参与研讨交流给予帮助的形式,不仅可以提高汇报人科研水平,突破研究瓶颈,而且有利于形成示范带动效应,激励大家形成我要做科研、我想做科研的良好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鲜鲜/文图)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