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 举办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一对一专家指导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张鲜鲜   点击数:   日期::2022-03-10

3月9日下午,为进一步查漏补缺,提高项目文本撰写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宁夏大学社科领域资深专家梁向明教授、李德宽教授、李斌教授(网络指导)参加课题申报指导论证会,与教师们开展学术研讨和一对一精细指导。学院副院长何佳洁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专家们对每位教师的项目申请书进行一对一交流辅导,就选题的可行性,研究思路、内容、创新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指导,参加项目申报的老师们纷纷赞许。此次学院举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中期申报一对一指导论证会收获颇丰,开阔了视野,对教师项目文本撰写具有实质性的帮助和指导。

为进一步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创造良好科研条件,提升教师科研能力,马克思主义学院自今年1月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以来,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学院教师积极撰写申报材料,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多次修改完善,初步形成了较为明确的研究方向、研究思路和研究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鲜鲜/文图)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