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医学人文教育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2

11月20日上午,我校医学人文教育推进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旨在理顺医学人文相关课程在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培养具有深厚人文素养的应用型医学人才不断推进我校医学人文教育发展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处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医学人文教育相关教研室主任及部分兼职教师参会。

推进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结合我国医学人文学科建设与我校医学人文教育现状,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医学人文学科建设和管理方面的现状、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医学人文教育相关教研室主任也在会上发言,针对教师管理和教学工作问题和建议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做了回应与反馈,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座谈交流之后,朱建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医科院校的医学人文教育是高等医学教育重要内容,并从统筹、管理、建设三个方面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做好学科和队伍的管理工作,要全面梳理学校医学人文教育工作存在的问题,充分整合各类资源大力推进学校一流学科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  米春明)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