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会科学工作取得新成绩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03-09

全国第十六次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组委会召开会议,对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读物、基地和工作者进行表彰。我校田淑卿副书记主编出版的著作《核心价值和人文医学》被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组委会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作品,马克思主义学院汤波院长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 
     
在本次表彰中,114部著作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136人被评为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者。全国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经验交流会是旨在探索全国社科系统协作开展社会科学普及活动、整合协调社会科学普及力量和资源、创新社科普及活动形式和载体、不断提升全国各地社科普及工作水平的全国社科系统协作会议,每年召开一次。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