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师范大学刘先江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4-30

2019429日,应学院邀请,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先江教授来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交流指导工作,马院全体教师参加座谈会,学校姜怡邓副校长出席会议。







窦红莉院长主持座谈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任天波教授、副院长徐萍风教授分别介绍了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与教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刘先江教授结合近期举办的全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给学院老师作了深入的交流指导:一是对本次大赛做了回顾与总结,肯定了我院参赛老师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方向;二是全面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科建设、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使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三是回答了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并与大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姜怡邓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名教师在全区思政课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决赛中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来之不易,激励广大教师继续改进教学手段,提升教学能力。希望马院积极走出去、请进来,与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等区外高水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院院对接,建立密切联系,加强合作交流,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发展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