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副校长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教学工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4-03


4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全区高校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暨硕士研究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复赛。刘志宏副校长亲临雁湖校区教学楼比赛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慰问和勉励来自宁夏大学等区内8所本科高校的专家评委和参赛选手,并预祝大赛复赛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刘志宏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负责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座谈会,现场进行“教学改革项目专题辅导”。刘志宏副校长听取了学院教学改革项目的汇报,强调指出:当前,广大教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通过循序渐进、螺旋上升地开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和“八个相统一”的深刻内涵,切实提高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建设示范性思政课程。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注重培养青年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萍风)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