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岗位先锋,为党旗增辉”授课比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5-04-24

马克思主义学院“争岗位先锋,为党旗增辉”授课比赛

    423,马克思主义学院以授课比赛拉开了“争岗位先锋,为党旗增辉”系列党建、教学和科研系列活动的序幕,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观摩比赛。

授课比赛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组刘秀芳教授、蒋袁絮教授,以及本院龚力军教授、曹菊梅副教授、杨雪梅副教授作为评委。比赛中,8名教师按抽签次序依次进行了20分钟的课程展示,老师们借助多媒体、板书等教具,娴熟运用启发式、案例式等教学方法,赴山东大学交流过的教师也将BOPPPS教学模式展示给大家,充分展现了参赛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业务素质。赛后,刘秀芳教授结合参赛老师的现场授课进行了点评,并针对青年教师提升教学基本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大家受益颇丰。

本次授课比赛,包括纲要教研室、概论教研室、基础教研室、伦理教研室、艺术教研室和就业指导教研室的8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参与面较广。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部署的“争岗位先锋,为党旗增辉”系列活动的第一步,其后,学院将组织一系列党建、教学和科研活动,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工作,以期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把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终生受益的课程,同时在党建、教学和科研工作上加大改革力度。

                                      ( 雷鸣选 徐萍风 张焜供稿  )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