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复旦大学成功举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06


 11月26日至29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委托中组部全国干部培训复旦大学基地、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自治区教育厅、全区18所高校的48名教师参加学习培训。    

  11月26日上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复旦大学史带楼403教室举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沈瑜为学员介绍了复旦大学的发展历史、教学理念和宗旨,让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复旦大学百年历史文化底蕴。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教授代表全体学员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学员们严格遵守培训规章制度,通过学习更新理念、开拓视野、增长知识、深入思考、学有所获。为了让学员们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学有所悟,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干部教育培训中心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精心安排,短短一周的课程,既有理论教学,又有现场教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此次举办宁夏回族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是自治区培养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思政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培训,学员们丰富了理论知识、提升了业务能力、开阔了眼界视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带着问题,大胆探索,学用结合,汇融贯通,全面深化对工作重难点问题的理解与认识,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 米春明)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