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思政课教学改革结硕果: 微电影《医者初心》在全国高校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奖;两件作品在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奖。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6

近日,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微电影作品《医者初心第三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得三等奖。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窦红莉院长、崔岚老师、王丽老师参加了现场颁礼活动。



“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是教育部指导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高校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的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旨在运用微电影这一青年大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作为载体,不断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大学生对思政课的参与感,打牢学生成长成才的科学思想基础,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第三届微电影展示活动共收到全国294所高校报送的325部微电影作品,经过严格认真的评审程序,各类奖项均已评出。




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报送的作品《传承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青春梦、中国梦---新时代青年的爱国主义》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得优秀奖。据悉,本次比赛自2019年6月启动,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初赛选拔和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推荐

 

                   (马克思主义学院  米春明)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