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书记等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把脉思政课堂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14

为全面推进标准化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学校领导高度关注和重视思政课建设。11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马林,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刘志宏、纪委书记谢波及办公室、教务处、质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一同走进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一线课堂。

他们先后听取了青年教师王丽老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马院兼职教师郑学刚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两位老师课前准备充分,在上课过程中,运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积极和学生互动交流,学生的上课状态也十分良好。课堂上,校领导一边仔细观察教师的授课和学生的听课情况,一边在听课记录本上认真做着记录。




近年来,校领导深入思政课教学一线听课已经成为常态化,成为学校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确保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听课指导,带头转变作风,促教风学风的根本好转,也促进广大思政课教师尤其是年轻教师不断学习、不断反思,进一步提高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