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士海教授来我校开展 学术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0-18

201910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张士海教授来学院做学术流与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研讨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窦红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科研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张士海教授作了学术指导,他结合个人的成长与学术研究情况,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教学改革、党的建设研究等方面的做法与经验,使与会的老师们深受启发。针对老师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张士海教授围绕学科与学位点建设、课堂教学、科研项目申报与成果产出、青年教师学历深造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提升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丽)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