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窦红莉院长一行赴西安高水平大学学习交流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01

2019年6月24日至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窦红莉院长一行4人,参加了我校在陕西师范大学举办的2019年宁夏医科大学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研修项目班。在为期五天的学习培训期间,他们克服了大雨带来的出行不便,抽出时间,先后走访了陕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西安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和西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考察组受到了四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分别与马院的党政领导、部分教研中心主任、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目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学科建设、科研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与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学习了他们先进的做法与经验,如设立教授与名师工作室、精心策划思政四大门主课“教学设计”、实施马院课堂教学“九个不允许”等,以点带面,提升整体科研与教学能力等,并就博士引进、研究生课程开设、思政课教学改革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我院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办好思政课、加快建设发展的信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 郝红亮撰稿 徐萍风等摄影)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