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书记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7-08

7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19年第8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应邀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想平主持。



学习会安排了分享交流。徐萍风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一行4人在陕西师范大学参加“学校思政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研修”的情况,重点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长安大学等高水平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的经验、做法。朱国明老师介绍了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区级教学名师智慧教学认证集训营”的体会,他分别从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技术与教育的关系及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善于创新等方面谈了收获与思考。





朱建华副书记在听取了两位老师的分享交流之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学院教师要增强大局意识,要更多地从学院发展上考虑问题,认识问题。要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强化自我反思、自我加压,认真规划职业发展。学院在加强自身发展的同时,要坚持走出去、请进来,进一步加强与北京大学、山东大学等高水平大学的联系,强化高端引领,促进双向交流。他强调,一是有为才有位。要积极争取硕士学位点,发挥团队的作用。二是要讲团结。努力建设良好的工作环境,坚持民主集中制;三是自我加压,健全完善奖惩制度。在教学方面,要深化教学能力的提升,教学改革要紧扣教材而不拘泥于教材,不断提高教学效果。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