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庆双节,促党建”趣味运动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李宝凤   点击数:   日期::2020-10-09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充分展现学院教职工拼搏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30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体育馆开展了“庆双节,促党建”趣味运动会。
    经精心组织策划,本次活动设拍球接力、乒乓球运输、集体跳绳、定点投篮等四个项目,教职工分为四个小组依此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尽情发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上有胜利的喜悦声,助威呐喊声,更多的是大家参与活动的欢声笑语。整场比赛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得观众们纷纷鼓掌喝彩。
         此次文体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教职工搭建了展示精神面貌、加强情感交流的平台,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大家踊跃参与,气氛和谐活泼,充分体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祖国母亲生日最真挚的祝福和对中秋佳节最美好的期盼。

 

                                                                                                                                     (学院分工会  李宝凤)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