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建华副书记走进思政课堂为大学生上课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29


11月2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走进思政课堂,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王丽老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听课结束后,朱建华走上讲台,2019级临床4班和2019级口腔1班的学生讲了一节思政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基础教研室的专兼职教师也同步听课课前,朱建华副书记做了精心的准备。



朱建华书记从两方面进行授课扣好人生的扣子。结合党的发展历程,强调青年的价值观对于整个社会的影响,要求大学生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变成日常的行为准则,形成自觉奉行的信念理念。在讲到五四运动时,他说,大学生就像一棵大树一样,想要长的枝繁叶茂,就要扎好自己的根要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强调,大学生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练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大事干,脚踏实地,严于律己,精益求精,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人生的价值准则,勤学以增智,修德以立身,明辨以正心,笃实以为功。这堂课气氛热烈,交流充分,学生全神贯注听讲,收获满满。课后,朱建华副书记与听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校领导走进思政课堂授课,为我校思政课改革创新注入了新活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丽)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