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宁夏)基地第十期培训班开班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05-21

5月14日,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宁夏)基地第十期培训班开班了。

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已在全国设立了70多家培训基地,宁夏医科大学是其中第52家,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被授权、系统地进行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的基地。我校之前已成功举办九届培训,共有一千余名在校大学生和医院医护人员通过了全国统考,取得了“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资格证书”(初级)。培训学习在双休日进行,授课教师除了本校获得人文医师资格的讲师,基地还邀请了北京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具备良好的和医患沟通技能的专家教授担任此次培训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汤波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做了简要发言,简述了现代社会普遍存在的医患纠纷以及学习人文医学相关内容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将要学习的五个模块的内容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大家能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体悟人文医学的真谛。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