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第10期(宁夏)基地招生开始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6-05-06

医学技术的发展需要人文社会科学知识的引导。医学模式的转变决定了对医务人员开展医学人文教育的必要性。医学职业特点决定了医学人文教育必须要纳入规范的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考核体系。作为一名医科大学生,掌握人文医学执业技能以及临床沟通技能是非常重要的。

 “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标准培训体系” 是由中国医师协会联合美国国家人力资源组织建立的。共由《医学道德》、《职业素养》、《医患沟通技能》、《处理人际冲突与团队合作》等27个模块构成,只要通过16个模块的培训和全国统考,即可获得由中国医师协会和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联合颁发的“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资格证书(初级)”,此证书在全国各级医疗机构通用。对于高年级即将规划职业选择、面对求职的同学们,这将大大增加你们求职的竞争实力!

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已经在全国设立70多家培训基地,宁夏医科大学是其中第52家,也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唯一被授权、系统地进行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的基地。目前已成功举办9期培训,共有一千余名在校医学生取得了“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资格证书(初级)”。

2016年春季培训班即将开始,基地将邀请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专职培训人员、区内外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家,以及非常熟悉医患沟通技能的教授担任此次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计划于5月14日开班,学习时间安排在双休日,5月下旬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有意参加培训的同学请尽快报名,名额有限,额满为止。培训费用按自治区物价局审批标准收取。

报名时携带本人1张2寸红底的照片、身份证与学生证

 

报名时间: 5月4日—5月13日。

联系方式: 崔老师  13639505204     马老师 13995072506

张老师  13995189685     黄老师  0951-6880533

报名地点: 宁夏医科大学中医学院楼二楼 人文社科部(223室)

 

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宁夏)基地

2016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