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1名学生喜获全国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资质证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日期::2011-12-21
   

1119,中国医师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体系2011年度第二次全国统一考试在银川、南宁、海口等十个考区同时进行。宁夏医科大学考点是自4 月份“中国人文医学执业技能培训(宁夏)基地”挂牌以来,首次组织考试,101名来自20082009级各专业的首批参训学员,全部考试合格,最高分崔媛媛(108分)在全国名列前茅。
       
人文医学执业技能考试分为卷面考核和现场抽查配合患者对医生评价两部分内容,本次考核中对于卫生部出台的“三好一满意”中的“医德好”、“患者满意”等要求加重了题目比例,充分体现以患者为中心的医学—社会—心理的新时代医学模式下的医师执业技能考核要求。

版权所有 宁夏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社会科学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联系电话:0951-6880533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