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召开2021年神经科学青年论坛

发布日期:2021-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神经科学青年论坛在宁夏医科大学科技楼414会议室隆重召开。论坛由顾金海副教授主持,共有15位优秀研究生(10位博士研究生、5位硕士研究生)进行汇报,上海交通大学戎伟芳教授,科技中心郭嘉义研究员,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张莲香教授、禹保丛副研究员、王鹏副教授应邀参加论坛。

各位研究生从研究背景、科学假说、实验结果与结论等方面对各种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戎伟芳教授给予了具体的指导和建议,其他评委也根据汇报内容与各位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专家与研究生进行交流

进行学术报告训练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一直十分重视研究生学术报告训练,除研究生开题、中期等常规考核外,还通过课题组会、文献汇报、进展汇报等一系列举措,培养研究生科研思维。此次神经科学青年论坛的召开将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的科研热情,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出席青年论坛的专家评委

专家评委与研究生们合影留念

 

马文倩/文、图  文玉军/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