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1-12-03    作者:     来源:     点击:


 

1130日下午,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在科技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文玉军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到基础医学院生理与神经生物学系主任王银教授做了题为“国基金申请的经验”的报告。王银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从科研选题、申请书撰写、学部选择等方面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方法与技巧。实验室常务副主任牛建国教授做了题为“秀外慧中—品鉴基金申请书”的报告,他着重从评委评审的角度对国基金项目的分类申报、评审,申请书的形式及内容等方面进行讲解。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校科研项目的重中之重。作为科研单位,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一直十分重视国基金项目的申报。近三年,实验室每年均申报国基金项目10余项并获批3-4项,申报数量及中标率逐年升高。本次启动会的召开将进一步调动实验室教职工申报国基金项目的积极性,提高申请书的撰写质量和命中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

王银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经验

牛建国教授分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经验



马文倩/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