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校级重点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申报2022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校级重点项目的通知》,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组织专家对申5个项目进行评审。经个人汇报、答辩质询、查阅材料等环节,拟对2个项目予以立项资助。现将拟立项项目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2815日至2022822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立项结果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学校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951-6980240(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附件:2022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校级重点项目立项清单


宁夏医科大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2022814


2022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校级重点项目立项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1

mTOR/MAPK介导糖尿病脑缺血再灌后诱发痫性发作的机制研究

2

STING介导的NLRP3/Caspase1/GSDMD通路在孕期氟氯氰菊酯暴露致亲代及子代海马损伤中的作用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