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2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校级重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宁夏医科大学科学技术处《关于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度校级自然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组织工作的通知》(宁医科字〔2022064号)文件要求,现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面向全校非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开展2022年度校级自然科学研究领域重点项目的申报及初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名额

实验室拟资助2项,资助额度8-12万元/项。

二、资助要求

1.主要资助围绕“岛叶”、“癫痫”、“脑认知功能”的相关研究。

2.资助项目要有良好前期研究基础并具有一定推广应用价值

3.优先资助与实验室有良好合作关系的项目,要求实验室科研人员作为项目成员并参与研究过程。

三、项目结题要求

项目开展期间,可优先使用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研究平台。项目在结题时,必须具备:

公开发表高水平研究论文或成果转化价值15万元以上,第一署名单位为宁夏医科大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且实验室参与研究的相关人员须作为论文的主要作者。

所有发表的论文及其他成果需标注“宁夏医科大学校级科研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项目经费严格按照《宁夏医科大学科技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宁医校发[2022]64号)执行。

四、研究周期

研究周期为2022/102024/10,逾期未支出的费用学校将收回后统筹使用。

五、申报要求及截止时间

申报人需填报项目申请书三份,个人科研诚信承诺书一份,纸质版于202281日前提交至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电子版发于邮箱逾期不报、不符合申报条件的材料均不予受理。

六、注意事项

项目申报人需要准10分钟的PPT进行答辩。

联系电话:13299580229

箱:20190022@nxmu.edu.cn

联 系 人:杨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202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