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在第五十届运动会中荣获团体第六名

发布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要求,丰富师生的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23年4月26日,学校举办了第五十届运动会。在两天半的赛程中,来自各学院、分工会、各附属教学实习医院的40支代表队,3700余名师生参加了26个项目的角逐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认真筹备参赛学校和实验室领导的得力组织下,凝聚力量,奋勇拼搏,在参赛的校内外教职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名的好成绩,为实验室赢得荣誉!

最美人间四月天,绿茵场上显精彩。开幕式上,教职工入场式方阵科研教辅代表队高喊“团结奋斗、励志创新 ,科研攀登,勇闯高峰!”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热情洋溢,意气风发。

 

比赛现场洋溢着欢乐热闹的氛围队员们在各个项目中齐心协力,智勇兼备,赛场上捷报频传,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5项一展实验室师生们的竞技魅力与体育风采。

飞盘保龄球

龟兔赛跑

摸石过河

绕杆跑

双人跳绳迎面接力

8人9脚绑腿跑

本届运动会展现了实验室全体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是实验室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内在动力!愿实验室代表队在下一届运动会中再创辉煌!


 

(图、文/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