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为庆祝第113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202338日,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响应学校工会开展“春暖花开,美好如你”妇女节绿植盆栽活动。

实验室全体教职工热情参与,共同体验绿植盆栽的乐趣。活动中,大家围在一起,分享种植经验,垫底、填土、种植、铺面,大家忙得不亦乐乎,欢声笑语中,一盆盆生机盎然的绿植呈现在眼前,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增强大家的环保意识,营造人人创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激励大家以更充沛的精力、更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征程。

     

(图/和祯泉、文/胡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