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81日,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召开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宁夏医科大学第四指导组丁聃副校长、卢晓华书记和马琳主任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集中学习了《宁夏医科大学违规收送红包礼金和不当收益及违规借转贷或高额放贷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传达学习学校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实验室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实验室直属党支部姚智卿书记为全实验室教职工做了专题学习辅导。

学校第四指导组指导工作

丁聃副校长、卢晓华书记代表学校第四指导组分别对高质量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实验室全体教职工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是自治区党委带头贯彻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眼于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作出的重大部署,要始终站在“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整治对于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紧扣学校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强化阶段意识,推动该项工作走深走实;要运用好宣传阵地,切实增强法纪意识,筑牢“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坚实防线。

动员会后,实验室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宁夏回族自治区加强作风建设八条禁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