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服务

开放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服务 >> 正文

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的项目(补充)

发布日期:2015-10-20    作者:     来源: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点击:

一、动物临时观察室

二、对外开放服务的仪器设备

1.原则:

① 高值仪器设备(价格超过20万元);

② 在实验室实验计划之余对外开放,而细胞培养室、冷冻切片机等使用频率较高,仅能满足实验室需求的设备不对外开放

③ 极易损坏的精贵仪器设备,如小动物无线脑电遥测系统、冰冻切片机、立体定位仪等,不对外开放

2.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的仪器设备

详见《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的科研仪器设备列表》,其它普通小型仪器设备,实验室目前已达到使用饱和状态,请需要使用该类仪器设备的同学到科技中心公共开放平台使用。

三、 收费

1.依据:按照大型精密科研仪器收费标准进行计算,即大型精密科研仪器收费=折旧费+耗材损耗+维护费。

具体计算方法详见《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收费标准制定说明》,实验室将进一步补充新进仪器设备的收费标准。

2.优惠政策:

对于符合神经科学优势学科群重点研究方向的科研项目及取得重大成果的高水平研究课题,可申请适当优惠。优惠内容必须通过实验室讨论,实验室主任批准。

3.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专项资金使用范围

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专项资金管理(219-101204,29-100901)严格遵循“专款专用、领导审批”的原则。专款用于:①对外开放服务的仪器设备所需特定试剂耗材购买,仪器调试等维护费用,仪器维修费;②实验室公用试剂药品、及耗材的购买;③平台研究生日常其他开支,如桶装矿泉水、日常打印复印等。

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2015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