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服务

开放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服务 >> 正文

关于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准入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     来源: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点击:

随着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开放服务力度的加大,实验室承担了一大批神经科学相关科研项目的科研服务工作,仪器设备使用效率逐年提高,《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管理办法(试行)》实施效果明显。目前,实验室仪器设备数量增加,科研任务加重,为了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管理工作,经实验室开会讨论决定,对现行《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补充修订,并对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实验室准入申请做以下说明:

1.准入原则:科研课题研究内容与实验室研究方向一致。

2.对准入人员进行统一管理:

(1)统一申请:本学期准入申请时间为2015年10月20日前。

(2)准入审批:对于提出申请的人员,实验室管理委员会开会讨论决定是否准入(10月底完成)。

(3)统一培训:10月底-11月初,实验室对本学期准入人员进行集体培训,培训内容为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实验室各仪器设备使用技术等。培训合格后,方可进行实验。

3.对准入的研究生及其导师提出明确要求,请详见《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准入人员的管理办法》。

4.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内容请详见《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对外开放服务的项目》。

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2015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