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服务

开放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开放交流 >> 开放服务 >> 正文

关注脑健康——宁夏颅脑实验室公益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08-04    作者:     来源: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点击:

2015年9月16日为“中国脑健康日”,宁夏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和宁夏医科大学颅脑实验室党支部举办了“脑健康日”公益宣传活动,主题为“关注脑健康”,其目的和意义在于宣传脑健康知识,唤醒人们关注脑健康,爱护大脑,保护大脑,谨防颅脑疾病。活动分别于银川市宁园和宁夏医科大学校内举行,主要通过发放脑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咨询、“让你的大脑动起来”小游戏等形式进行,共计粘贴宣传栏1份,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册500册,宣传单2100份。目前,“脑健康日”公益宣传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达到了“唤醒人们关注脑健康”的目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提升了重点实验室社会服务能力。

公益宣传活动现场实验室人员合影

公益宣传活动现场

公益宣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