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动态

学位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动态 >> 正文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开展研究生主题晚点名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促进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进一步加强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增强研究生安全纪律意识,继举办“雁湖颅脑论坛”“雁湖颅脑研究生开学第一课”之后,近期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开展了研究生主题晚点名活动。

研究生主题晚点名活动由实验室体研究生导师轮流进行每周一个主题主要围绕理想信念教育、学术诚信教育、安全教育、学业与职业规划、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开展。通过主题晚点名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交流互动,引导学生恪守学术规范,弘扬科学精神,鼓励学生潜心研究,增强综合素质,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努力成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科学家精神的传承人和科技创新的生力军!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文玉军教授进行研究生晚点名


(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 胡莉莉/文  文玉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