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点动态

学位点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工作 >> 学位点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导师考核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度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导师考核结果公示

20211210日,颅脑疾病重点实验室医学神经生物学学位点学术委员会成员对部门研究生导师进行年度考核。2021年度医学神经生物学位点参与导师考核的人员有:文玉军、张莲香、刘昆梅、禹保丛、张瑞、王鹏、强媛媛、顾金海共八位研究生导师进行了考核;博/硕双身份导师就高分别在临床学院、基础医学院进行考核,人员有:孙涛、牛建国、王银、扈启宽。

学术学位委员会成员就参评导师的个人政治思想品德、师德师风、育人、科研、教学等内容进行材料审核。经学术委员会审核,参评导师无提供虚假考核材料或伪证据者、无无故不参加或恶意拒绝参加考核者、无违反党纪、国法、校规等情况,所指导的研究生未出现教学或医疗事故者、本人或所指导的研究生未出现学术不端行为等情况。  

经过学术评定分委员会讨论,文玉军、张莲香、刘昆梅、禹保丛、张瑞、王鹏、强媛媛、顾金海共八位研究生导师年度考核合格。

公示时间:1210日至1214

公示电话:0951-698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