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行为学实验预约与登记

发布日期:2023-1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实验人员应提前规划好实验时间,并在管理老师处登记信息,添加微信预约小程序,方可准入进行实验:

1)设备名称:具体开展实验所需设备。

2)实验时间: 包括具体开始结束日期和具体时间段等实验安排。

3)实验者姓名与导师姓名。

4)联系方式(手机)及导师联系方式。

2.所有进出实验室的动物均需进行登记,包括人室和出室的动物数量、进出时间等。

3.平台预约实行优先权制度。实验人员应保证实验按预约时间准时开始。如需变更或终止实验,应立即联系管理员。未预约者如遇紧急实验需要临时预约,可同已预约方协商,经管理员同意后方可变更预约。

4.大小鼠一体化智能行为学分析系统、脑电肌电检测系统由于实验周期相对较长,原则上一批实验使用时间不得超过30,若需延长,需在管理老师处报备说明。

5.实验人员应遵守平台制度,及时做好各种记录,实验中的动物应由实验者严格看管,防止动物逃逸。

6.临时申请人室同学,先向设备管理老师申请准入,获准后方可进人平台。进出平台需向管理老师报备,严格遵守平台各项制度。

对于预约记录和实际使用登记情况不符、未经预约私自使用平台设备、违反本规定的其它情况,实验室将严肃处理,禁止违规者使用行为学平台1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