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一流学科建设仪器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
来源:临床医学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7-08-18   字体:【

818日,临床医学一流学科建设仪器设备采购专家论证会在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科研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特邀请宁夏医科大学三位专家赵巍、史彦奎和孙玉宁针对各平台申请购置的仪器设备进行审核及论证。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杜勇出席会议,临床医学院副院长王峰主持会议。

会上,肠道微生态研究团队、干细胞研究团队、生物芯片研究团队、临床病原微生物研究团队、组织器官修复研究团队及临床技能综合培训中心依次分别从设备采购的技术参数、采购的必要性及重要性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三位专家分别从专业角度出发,对各研究团队拟购置的设备进行了指导分析,并针对设备性能、参数及价格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峰副院长强调,各平台要高度重视,根据专家意见及时修改申报材料,确保如期完成所有设备招标工作,有效的促进各研究团队、学科更加深入、高质量地开展各项工作,逐步实现学科建设规划,为学科发展提供硬件保障,全面推进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