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见习生党支部与总医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31   字体:【

329日,宁夏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见习党支部与总医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赴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决策篇”“法规篇”“警示篇”“正气篇”“家风篇”“宁夏篇”六个展厅,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带领大家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历程,了解近年来自治区正风肃纪反腐成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落马官员声泪俱下的讲述他们迷失方向、身陷囹圄的心路历程,以及对过往的忏悔、对亲人的愧疚,深深地触动了每一位党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洁警示教育课,警示全体党员要严格自律,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参观完毕,举行以“医路前行”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总医院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杨晓燕为同学们介绍了自治区及总医院的相关人才培养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回复并提出相应的建议。

通过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同学们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有了了解,对今后的临床实习、研究生报考和职业规划有了认识,更加清晰了医学专业技术人才成长发展的路线图,减少了盲目性,为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提升专业素养起到了促进作用。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锤炼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学生工作办公室  苏岳/ 白娇/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