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调研临床医学院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20   字体:【

 3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调研临床医学院,实地走访了双怡校区医学检验学系与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深入了解实验室平台建设情况。副校长杜勇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临床医学院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医学检验学系和实验教学中心运行情况作工作汇报,学院班子和教师代表就学校综合改革中涉及到的教学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田丰年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临床医学院班子和全院教职工近几年在学校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综合改革的目的是通过深化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学校实现新阶段、新征程、新任务的必然选择。临床医学院的改革涉及到校内外多家教学单位,要有计划、有步骤的分步推进。他要求,要突出以学科建设为引领,优化二级学院设置,强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要以职能职责调整为手段,提升二级学院管理水平,更好统筹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资源。要下移学校管理重心,完善校园两级学院管理机制,突出学术性、突出专业化、突出高质量,推动学校综合改革取得实效,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发展规划处、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临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正副主任、医学检验学系与医学检验实验教学中心教师参加座谈会。


学院办公室  杨嘉瑜/文  白娇/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