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师生集中收看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3-06   字体:【

35日,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临床医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党员、师生代表分别在雁湖校区启思学术报告厅、双怡校区教学楼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宝立、纪文武参加。

上午900,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作政府工作报告,2977名全国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会后,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见习生党支部以及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就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讨论,踊跃发表自己的感受。

2019级儿科班黄浩洋说:“听了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为过去一年来我国取得的成就感到振奋、骄傲和自豪。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抱有远大理想,增强民族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修德济人,笃学精术。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的壮丽篇章,践行医学青年使命!”

2020级临床4班王诗雨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通过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新征程上,我们要从砥砺奋进中坚定信心,努力学习,认真实践,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临床医学院 周蕊蕊/文  潘虹/

编辑:刘斐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