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兼职辅导员述职考评汇报会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2-02   字体:【

1130日,临床医学院以线上形式举办了2021-2022年度兼职辅导员线上述职汇报会,党委副书记马宝立、纪文武与学生工作办公室3位副主任参加,11名兼职辅导员做述职汇报。

马宝立对此次述职考核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此次述职考核本着“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重点对兼职辅导员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综合评议。各兼职辅导员在述职汇报时要“抓重点、显实绩”,主要围绕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履职情况、工作实绩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11名兼职辅导员对一年来的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结合具体工作,就工作中的实际效果、创新工作方法、个人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述职考核,不仅总结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更是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

在听取了兼职辅导员述职汇报后,马宝立对本年度兼职辅导员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其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鼓励各兼职辅导员要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突出工作重点,要学会“勤思考、常感悟、善总结”,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他希望,作为学校的一员,大家能够继续支持和关注学生工作,为学校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纪文武表示,学生工作任重道远,希望大家在开展工作时不断地落实落细、精益求精,尽管今后各自身处于不同的岗位之中,但依然要秉承学工精神,积蓄力量,一路策马扬鞭,奋勇前进,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学生工作办公室 刘东//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