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临床医学院双怡校区见习生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26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25日,临床医学院见习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双怡校区体育场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踔厉奋发向未来知识竞赛。

竞赛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等相关知识,以击鼓传花的形式展开。活动趣味横生,精彩纷呈,全体党员在寓教于乐中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感悟到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的殷切寄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开展此次活动,既是对支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的一次全面检视,也是对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的一次精神洗礼。下一步,见习生党支部表示将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习要求,组织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强大动力,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见习生党支部 黄浩洋/ 苏岳/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