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26   字体:【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奋进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支部学生多课业实的特点支部为每位党员赠送了精心准备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手账》和最新修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帮助党员更全面更系统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会上,与会党员全面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产生的背景、目的、过程及具体内容党支部书记潘虹以《深刻认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具有针对和指导性的党课。“脱贫攻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党的自我革命、全面深化改革、全过程人民民主”五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十年所取得的伟大变革,使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新时代十年我们党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通过学习,党员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的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实际学习和工作中去不断增强本领,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高分答卷。同时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新时代十年的实践成就,把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学生群体中做到“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雁湖校区学生党支部  田洒洒/ 王诗雨 周巳清/

编辑:白娇  责编:尚发果